一粒小黄

一个 时而文静时而活泼的我 喜欢记录生活 习惯微笑 喜欢做饭 喜欢有光的日子里风吹散我的心 沉迷在海的深处 蓝色的平静的 我无声的语言 希望世界和平 所有爱我的人 平安喜乐

这个烧烤真的好好吃!!!

昆明本地的豆腐我是吃不惯,味道有点像臭豆腐味~但咬下去很扎实~就味道不习惯。

鸡肾~看起来浑身麻麻~口感有点像热狗。

过桥米线,终于吃上最正宗且不辣的,很清甜,吃了两碗。

小卷粉,传说是越南那边遗传过来的,它的口感是软软软软哒,没弹性,配上他们秘方调料,你去吃一口就知道了哈哈。


二零一九

二月十三-二月十四

昆明记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一粒小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